首页  信息公开指南  信息公开目录  最新公开信息  信息公开栏目  新闻发布  便民服务  信息公开规章制度 
关于马场道校区图书馆A座排险维修的通知
2017-06-01 11:43 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 

 

广大师生: 

  5月31日上午,我校马场道校区图书馆A座东侧(广告栏上方)外檐水泥保护层局部脱落,对楼下过往行人安全造成威胁。学校接报后已于当日上午进行了紧急排险,并将于6月1日起对图书馆A座全部外檐进行检测和加固维修。施工拟通过放置吊篮作业的方式进行,预计耗时一周左右。

    特此提醒广大师生在楼下通行时注意避让施工区域,不要在图书馆A座周边停放汽车、自行车,以确大家的人身及财产安全。

关闭窗口
  • 网站策划·管理: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  |   邮箱:xiaoban@tjfsu.edu.cn   |  网站制作·维护: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  |   邮箱:info@tjfs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