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信息公开指南  信息公开目录  最新公开信息  信息公开栏目  新闻发布  便民服务  信息公开规章制度 
天津外国语大学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自查结果公示
2021-04-13 18:20 财务处 

天津外国语大学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自查结果公示

 

根据《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深入开展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》(津教党办〔202114号)要求,我校于202142日下发了《天津外国语大学关于深入开展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》(津外大〔202132号),并于202142-13日,在全校范围内再次深入开展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工作。现将自查结果公示如下:

1.本次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涉及全校49家单位,包括45个学院、职能处室、科研机构;2个附属学校;1个校办企业及滨海外事学院。治理重点是2020年以来各项“小金库”资金收支数额,以及2021315日前“小金库”资金滚存余额和形成的资产。

2.本次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分各单位自查自纠和学校重点检查两个步骤。截至2021413日,49家单位均已上报《天津外国语大学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》、《关于“小金库”、“零存在、零报告”的承诺》,并由党政负责人签字确认,无“小金库”现象存在。学校对重点部门、重点领域、新增“小金库”表现形式、2020年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存在问题的部门进行了重点检查,无“小金库”现象存在。后续学校将完善内控,加强制度建设,防止“小金库”现象复燃。

3.本次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在审计处设立监督举报电话81509258,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同时接受举报,举报电话12388。上述电话长期有效,接受群众举报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津外国语大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413

 

附件【天津外国语大学“小金库”专项治理自查结果公示.docx已下载
关闭窗口
  • 网站策划·管理: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  |   邮箱:xiaoban@tjfsu.edu.cn   |  网站制作·维护: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  |   邮箱:info@tjfsu.edu.cn